您的位置:>魔侠传>资讯动态>

唯一不曾山寨 《魔侠传》概念CG震撼首发

  号外号外!9月3日,魔侠大战一触即发,《魔侠传》开放内侧,邀你参战。开战预热,《魔侠传》最强职业视频率先出炉,全球唯一不曾山寨,给你最震撼的视觉冲击,2D全民PK经典,还你最纯正的职业血统。今日完整版客户端正式开放下载,点一下,世界便是你的!Iphone5登录就送,万元大奖参与就拿!

  【赤霄战士 横扫千军】

  剑气纵横三万里,攻城拔寨四十州。赤霄,近战攻击职业,武器为剑,血防最高,既是兄弟最可靠的铜墙铁壁,亦能冲锋陷阵,斩敌首于乱军之中。视频中的赤霄战士身披战甲,手持利剑,斩妖首,破万敌,一身红光,敢与日月争辉!

赤霄战士 气贯长虹

  图1赤霄战士 气贯长虹

  【翎羽侠士 怒箭穿心】

  身轻常舞歌楼月,醉罢西望射天狼。翎羽,远程攻击职业,攻击速度快,步法飘逸,箭术精准,可破敌军于百步之外。视频中翎羽侠士的神剑可击敌于千里之外,斩妖于无影无形。利箭的晶莹绿光照亮他俊逸的脸庞,那心爱的翎羽姑娘,亦与他同战沙场。

翎羽侠士 怒箭穿心

  图2翎羽侠士 怒箭穿心

  【紫阳法师 雷霆万钧】

  烽烟乱世苍生忧,执杖仙灵鬼见愁。紫阳法师,远程攻击职业,手持灵杖,法术无敌;血防虽低,但攻击速度最快。进可持续输出伤害,退可瞬间转移,自在飘逸。一身紫衣的紫阳法师安静而沉稳。他喜怒不形于色,但不代表他可以任人欺凌,灵杖一挥便是天崩地裂,瞬行转移,便是逍遥无踪。

紫阳法师 执杖仙灵

  图3紫阳法师 执杖仙灵

法术无敌 我定胜天

  图4法术无敌 我定胜天

  职业不同,天赋不一。大战在即,亮出剑,拉开弓,举起法杖,兄弟在左,荣耀在右,遇神杀神,遇佛杀佛,谁能挡我!9月3日《魔侠传》开放内测震撼开启,疯狂激战,邀你参战,你敢来吗?

相关资讯:
经典重现 《魔侠传》12.10震撼内测
上一篇:重铸2D经典PK 《魔侠传》9月3日启动开放内测 下一篇:经典重现 《魔侠传》12.10震撼内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