您的位置:>魔侠传>资讯动态>

经典重现 《魔侠传》12.10震撼内测

  从传奇到华夏,再到征途,十年PK路,经典在何方?2013年新游《魔侠传》12月10日不删档公开内测震撼开启。技能瞬发无冷却,血蓝瞬加不等待,PK操作简单,挂机升级爽翻天,《魔侠传》12月10日新版本再创2D经典,重燃PK激情,老板出钱送你iphone5s、ipad air、现金、坐骑等多种奖励,你只需要负责爽PK,战天下!

图1极致经典 超爽PK
图1极致经典 超爽PK

  纯金龙戒悬赏洛阳城主

  武林争霸,谁将傲视群雄?皇城争夺,谁能雄霸天下?屠龙刀,倚天剑,打狗棒,各帮帮主、各派掌门,信物代代传承,如今,洛阳城主信物——上古至尊纯金龙戒又将花落谁家?新形态万人攻城站,本帮兄弟联合盟友帮派大战全服,全民参战,策略攻城,胜者为王,控制全城赋税,设立雕像,供万人景仰。你要称王,谁敢说不!12月10日,皇城争夺战,让我们拭目以待。

图2纯金龙戒 专属洛阳王
图2纯金龙戒 专属洛阳王
图3城主雕像 万人敬仰
图3城主雕像 万人敬仰

相关资讯:
五行相生亦相克 《魔侠传》五行装大揭秘
上一篇:全球唯一不曾山寨 《魔侠传》概念CG震撼首发 下一篇:五行相生亦相克 《魔侠传》五行装大揭秘