您的位置:>魔侠传>综合经验>

魔侠传新手心得:1-69级升级推荐攻略

  1-9级

  【推荐升级方式】

  玩世不恭

  又是一个慵散的午后,你还在院子里呼呼大睡,却被陆员外给叫醒:“该做事了,年轻人!”你心头一热,莫非是要像梦中那样,开始仗剑行侠江湖,斩妖除魔了吗?不不不,你想多了。陆员外交代给你的事情,无非就是一些琐碎事,比如帮陆大娘送印花布、帮汤老汉驱赶野猪、帮如花少妇寻找那条失踪的大黄犬……然而,即使是这些小事,你自己却是越帮越乱,送印花布被训斥,赶野猪的时候反而把汤老汉的庄稼给踩坏了,至于大黄犬,找倒是找着了,却已经死了。你还在为这些事懊恼不已,却打听到了一个更为震惊的消息……

  野外战斗

  处于1-9级阶段的玩家推荐练级地图: 清溪村

  10-19级

  【推荐升级方式】

  误启魔盒

  陆员外怒气冲冲的过来训斥你,以为是你推倒了庙里的神像。你不甘心被冤枉,于是决定前往庙里一探真相,却意外发现了行迹诡异的神秘人。一番大战后,神秘人向你讨饶,并提供给了你重要线索。你根据线索找到万事知,经万事知指点,你明白了村里突然闯入许多野狼的原因,并且打败了罪魁祸首——血狼王。但是你却因为强烈的好奇心,打开了魔盒,放走了血煞冥神。

  野外战斗

  处于10-19级阶段的玩家推荐练级地图: 清溪村

  20-29级

  【推荐升级方式】

  洛阳祸起

  你来到洛阳,想找到玄门掌门玄清真人,告诉他血煞冥神逃脱封印的事情。然而,玄清真人却远出未归。于是你在安邦的帮助下,先行在洛阳落脚歇息,却于机缘巧合之下,认识了好打抱不平的史天阳。这当中,又上演了怎样的故事呢……

  悬赏任务

  每天20级以上的玩家可以在洛阳 杨林 处接取1个悬赏任务,悬赏任务的品质越高,奖励也越丰厚。

  书院答题

  每天20级以上的玩家都可以在洛阳 书院先生 处回答问题,获得大量经验。

  试炼宝鉴

  每天20级以上的玩家都可以使用5次试炼宝鉴,接取试炼任务,完成试炼任务后可获得大量经验。

  酒仙降世

  每天20级以上的玩家都可以在活动开启时,前往各 地宫二层 ,参与酒仙降世活动,获得大量的经验奖励,并且还有机会获得银元宝!

  野外战斗

  处于20-29级阶段的玩家推荐练级地图: 洛阳 、 碧波湖底一层

  30-39级

  【推荐升级方式】

  湖神之祭

  相爷为了献祭童男童女给碧波湖的水神,竟然派了羽林军将可爱的天洛给抓走了!这还得了?你为了救出天洛,于是前往碧波湖底大闹一番。而表面看似平静,却是暗流涌动的碧波湖里,又将发生怎样的恩怨情仇呢?

  支线任务

  玩家们可以接取支线任务,了解更多的游戏故事,并可从中获得经验奖励。

  秦陵冢副本

  每天30级以上的玩家可以组成至少3人的队伍,前往 夏赴本 处挑战秦陵冢副本,可获得大量经验、金钱和装备等奖励。

  野外战斗

  处于30-39级阶段的玩家推荐练级地图: 碧波湖底二层 、 洛阳 、 逐鹿原 、 湖心深渊一层

相关资讯:
经典重现 《魔侠传》12.10震撼内测